公告
● 4CATS搬家到痞客來囉~並同時更名為【5CATS】。
● 歡迎來訪5CATS家!請隨意坐坐。不要跟貓搶位置就好!
● 5CATS有四喵歐將、莎糖、小雨、小林(合稱林雨糖歐)跟慢慢、LEE住一起。黏慢母的由莉則和慢爸媽住一起。
三天兩夜的綠島自由行在今天就要結束了
我們的計劃是上午再去一趟柚子湖拍照
中午搭船回台東去
晚上搭機飛回台北前就來個台東半日遊


(點小圖看大圖...更爽!)


美美美~
美麗的柚子湖
好個青山綠山呀



沙攤上有個黑色包包
是一位和我們且樣愛好柚子湖的潛水客的行頭
一身標準潛水服的她
就在這清澈的水灣裡潛水
叫慢慢好羨慕呀

(點小圖看大圖)


藍天白雲多美呀
不過這也表示它正熱著呢
慢慢在NONO拔拍照的同時
認命地在沙攤上尋寶



其實柚子湖靠海邊沒什麼可遮蔭的地方
雖然美景當前
但實在是太熱太熱
我們快快拍完了照
就速速往下個地方前進


我們繞進了公館村更後頭的地方
這裡似乎有間人不太多的遊客服務中心之類的



還有這種歷史的遺跡
顯然這好像是個荒廢了的營區(看也知道裡面沒人啦)



沒有拍營區
還是看風景好


(點小圖看大圖)
「綠~~島~~像一隻船~呀~在夜裡飄呀飄~~~」
這首綠島小夜曲始終沒有唱完


騎著騎著
我們找到綠島的另一處港口
這裡沒有遊艇
沒有成群的遊客
毫無遮攔的下水口...還真有那麼一點誘惑人


慢慢和NONO拔後來跑到黃箭頭指的位置
想拍幾張“海天一色”

(點小圖看大圖)

哈哈哈哈
不錯不錯
算是有成功


(點小圖看大圖)
在這裡..慢慢的台詞始終只有一句...「天啊!!!! 水好乾淨啊!!!!」


在離開這個港口前
慢慢回頭向山的這邊再拍了一張
這才發現...「疑?這邊的水是綠的耶.....」


(點小圖看大圖)
嘖~
下一秒才恍然大悟
對厚~這邊的水映著山色所以是綠的
另一邊的水映著藍天當然就是藍的

呆~~呆~~



這山這水 是我們離開綠島前留下最後的影象~




回到台東巿後
我們騎著租來的摩托車亂遊在台東巿內
嘖~
這種大熱天
這種時間點(下午二點)
怎麼可能不熱

在找地方躲太陽的同時
我們也找到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


細哩~
這個是旅遊書籍裡介紹的
好不好吃呀?
還OK囉
天氣很熱
其實味覺不怎麼靈光
不過倒是一直都有當地人來買(表示在當地還是好吃的囉?!)

這之後有長達兩個鐘頭的時間
慢慢和NONO拔躲進了肯X基
頂著大太陽根本哪裡都不敢去

等到天有點陰了
我們才“蛇”出來逛

第一站是不知所以的「鐡道博物館」
好像是用舊火車站蓋出來的
基本上是一些裝置藝術
可能是缺乏管理和使用
除了幾位看護帶出來走走的老先生老太太
就沒有其它人了












不知道有沒有台東的鄉親路過慢慢的4CATS
或許可以再多點介紹這個「鐡道博物館」
那時候已經熱昏了的我們
真的沒有興緻慢下腳步來多認識它欣賞它


第二站我們選擇到「海濱公園」
可以遠眺綠島



大大的草皮上有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在那裡的建築物

一個蘭嶼式的房子

還有「它」!

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啦
就這樣佇在台東的海濱公園旁


這半天的台東行
其實很ouch
或許下回我們選擇在涼爽一點的季節
選擇到台東縣其它的點遊玩
會對台東的印象改觀


傍晚時分
我們提早到了機場
身體的疲倦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舒服的家




噹噹~
「三天兩夜的綠島自由行」慢慢終於寫完遊記了


呼~~


==================================================

點小圖看大圖!
歡迎大家拿去當桌布蛤~


再多預告一點
還有「漏網鏡頭」篇
至少要交待一下布丁到底是哪家民宿的招財貓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安妮貓
  • 哦耶!  我!
  • 安妮貓
  • 慢慢 Friday night 沒出去亂跑?
  • 安妮貓
  • 慢慢, 那幾張 blue sky 的照片, did Albert use some kind of filter (濾光鏡) 濾掉白光?
  • 星媽May
  • 柚子湖好美喔∼∼∼
    沒有其他的話可以說啦!!!

    我覺得台灣的美食文化無可比擬
    到哪裡都有好吃的
    是讓我最願意在台灣到處玩的最大動力∼∼
  • vivi
  • 哇~~好會拍,美呆了!!!!!

    不過這種玩法,真的是只適合有體力有本錢曬太陽的年輕美眉啊!
    以前跟慢慢一樣,隨便怎麼曬都沒事,
    現在哪怕只曬個半小時,曬出的斑半年都消失不掉!
    (不,恐怕是半輩子都不會消失吧!唉~~)

    不過台灣的海景真的好美,不去可惜...
    所以我們去海邊,多半都是看夕陽居多...哈!
  • 玉山
  • 柚子湖真的好美~
    當年沒走進那條小路真是錯誤!
    越看越想再去一次........
  • 小貓
  • 真的好美喔....

    能拿來當桌布嗎? 

  • 有隻貓叫JOJO
  • 好好喔..
    好想去..好羨幕喔
  • 留個足跡
  • Alinn
  • 您是否厭倦日以繼夜加班為別人賺錢?
    您是否想創業但沒有足夠的經驗與資金?
    您是否想要更多的時間給自己及所愛的人?
    您是否也想加入網路熱錢的商機卻沒有方法?
    成功一定要努力
    努力卻不一定成功
    成功=努力+正確的方向
    現在正是時候
    這是一個改變了許多人一生的契機
    全新商機引爆全球
    您可以不參與 但不能不知道 的機會(想要知道秘密嗎??)
    請看中文影音事業說明 http://www.uwork.ws  事業部落格http://umork.blogspot.com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版主事事如意。 ^______^
  • 工讀專案1
  • 樂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