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
明明只有兩隻貓
哪有三隻貓!!!


別急別急
就說有三隻
一定有三隻






(我已經檢查過胸前其實真的真的沒有曝光,可是怕“陰影”還是被誤會,所以還是馬起來了)












莎糖:「我可以不承認嗎?」
小雨:「可以啊!那你晚上不要上她的床!」




噗~
好啦
我承認那種舉動真的很“小白”

可是
當時看到他們兩個吃得那麼起勁
又剛好有個位置讓我可以一起排排坐
當然要把握機會來個“三貓合照”啊!

平時我總不可能
一手抱(抓)莎糖一手抱(抓)小雨
再多一隻手去拿相機按快門吧





沒錯沒錯
這個好味兒是之前去Terry家貓聚時
熊姨讓莎糖帶回家的伴手禮

(沒天良的)慢慢等到今天才開給他們吃



小朋友們超捧場的哦!
才一開封
兩隻馬上湊上前來
反應比開罐罐時還快溜
真是太神奇了
更不必說之後的狼吞虎嚥





看著小朋友們吃得那麼起勁
今天已經夠“小白”的慢慢
竟然又做了驚人之舉

























別昏別昏~
慢慢不是餓過頭
只是看了莎糖他們吃得那麼津津有味
把包裝拿起來聞一聞
覺得味道不錯(不是重口味的)
於是挖了一點還在包裝裡的吃看看




NONO拔:「好吃齁~那以後妳都吃這個好了!」

↑↑↑ 從此之後,慢慢成了4CATS家的第五隻貓





==================================================



噗~
慢慢沒有做了太奇怪的事吧?

和愛貓合照  <正常啊!
吃愛貓的食物 <沒問題啊!


相對來說
人吃的東西又油又鹹還比較不健康咧


慢慢只是試吃一下
讓貓兒吃下肚的東西總不會是毒藥
吃一口不會怎樣的啦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