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請收拾前兩篇被驚嚇(哦不,又說錯了,是驚喜)的心情


這篇才是【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努力在做的事



來哦來哦~
就要開演了

聖心教養院有幾位院生也可以去看戲
張大魯攝情布落格的網友幫忙推著院生們到現場

 
 

右下角的那位是“阿善”
是慢慢這晚幫忙照顧的院生
他可是很專業的麻豆耶
看到相機在拍
一定會露出標準的露牙笑容來~




開演後
因為慢慢和NONO拔看得太專心了
很多時候都忘了要按快門
所以...

大家加撿看
看不夠的話...
努力幫忙募款
也讓自己的家鄉辦一場吧!

相信我~
真的非常值得!





在人氣超旺的「巫頂」預告後
節目就要正式開始了





台下早就坐滿了充滿期待的大大小小
大家可都興奮得咧





救命啊!!
大怪獸惡龍來了

慢慢看它筆直地朝自己的方向衝來
當然又是一陣驚聲尖叫
不過...
不好意思啦
其實我是太興奮才會尖叫滴 

 


親愛的唐吉軻德~
請你一定要加油
抓到這隻大怪獸
抓到以後幫我打一下他的屁屁

偶被他噴的煙燙到了背
(有一小小塊的粉塊掉進衣服裡啦


﹝小常識:各位鄉親啊,當有“乾冰”來襲,要注意不要被“凍傷”哦!﹞



不怕不怕
巫頂的同學們(可愛的巫婆們)陪大家開歡樂同學會!



接著阿水(左邊那位)和小黃跟大家說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
聰惠的慢慢有看懂!




端午節快到了
白娘子帶大家玩賽龍舟
可是一時秀逗的法海忘了白娘子是他的好同學
又跟白娘子鬥起法來




這段是慢慢最喜歡的...「八歲一個人去旅行」
主角是可愛的阿欽(右下角白上衣那位小朋友)




再讓我臭屁一下
NONO拔這張拍得真好
好有“氣氛”哦!




阿欽跟在火車上相遇到阿嬤道別
唉~~
慢慢一整個很入戲
眼淚掉不停



來了來了!
這就是白娘子帶大家一起玩的賽龍舟
每艘龍舟都在大家合力的手浪中賣力地向前挺進
(噗!其實是飛來飛去)




注意看
畫面裡的大大小小都笑開懷

慢慢有偷瞄坐在幾排後面的慢爸慢媽
他們臉上那種享受童趣的笑容
我好久沒見過了




這場歡樂的啪踢
在最後還給了大家一個大驚喜!!

咻~~咻~~~碰碰碰!!!

(必點必點...大畫面更好看!)



沒有那麼進距離看到這麼精彩的煙火秀
美麗的煙花就在頭頂上一朵朵蹦了出來
「哇~~~哇~~~~哇~~~~~」
不管了
睜大了眼睛眨都捨不得眨
就是要將那一幕幕的感動盡收眼底



散場時
所有的演出人員特別一一地向聖心教養院的院童們致謝
他們說「謝謝你們來看戲!」

雖然孩子們沒辦法開口說什麼
但在他們真稚的笑容裡
我們都聽見了他們大聲說著「好棒哦!好棒哦!真的好開心!!!」




有時候還是會害羞的慢慢
這時候硬是厚臉皮地跟院生一起等著和阿欽道別
「我可不可以親他一下?」

呵呵~
我親到阿欽了!




(歡迎大家點小圖看大圖)



好奇這是什麼歡樂的活動的朋友們
請點這裡
讓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慢慢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