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小朋友請在家長陪同之下觀賞!




怎麼辦?
明明是個感人的活動

開啟相簿挑照片時...
看到的畫面
卻是

 
 

======【新增照片】=======

找到遺漏的另一名姊妹(左下角那位)
金拍謝~
沒有拍到正面 ^^||

=========================


抱歉!
可能是驚嚇過度
明明是「東石四姊妹」
硬是漏掉一位








謝謝美國執行長!
你好美你好美你最美!



我想...
當初發起募款的大魯哥
或是參與捐款的每一位網友
沒有人會想到你們用如此熱情的演出
來謝謝大家出錢出力的支持
(正式的演出不是這個蛤,沒參加到的朋友不要誤會嚕!)


那天
我忘了感冒還沙啞的喉嚨
死命地尖叫嘶吼

太驚彩了!太神奇了!!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什麼好康的都搬出來


嘖~
我好扎掙哦!
那個咖啡色的大水蜜桃不知道該不該貼出來!


其實
當下我是尖叫了一聲
趕快撇過臉(救命啊~太刺激了)
回來才從NONO拔的照片裡仔細研究滴


不如!
就將那令人驚悚(哦不,是驚喜)的一幕
保留給那天去到現場的朋友們
如果有人想要拿照片回去做紀念
請來信給慢慢fiona329.tw@yahoo.com.tw
並說出通關密語「我愛美國牌水蜜桃
我再寄照片哦!


以下貼一些花絮照片
歡迎「當事人」按右鍵帶走留念

不是當事人滴
除非你暗戀影中人
不然不要拿人家的照片

如果你是暗戀影中人
慢慢誠心建議...
拿照片這種鳥事不要做
直接去表白比較好!



【阿嬤展現絕活-無敵風火輪】
咻~~咻~~~咻~~~~
咱們欽佩的帥魯哥和妙齡小姐一名
就醬子在半空中飛呀飛



(臭屁一下,偶綿NONO拔真會拍,快門放慢點,就拍出這樣的動感!)



貼心的美國執行長
知道大家一定超想和這麼美麗的「東石四姊妹」合照
特別安排在表演前先拍照
不然等他們舞完後
肯定妝都花光光
再兼氣喘噓噓

(歡迎當事人點小圖存大圖)











【新增梁媽媽照片】
看得出來粉紅小妹正在跟梁媽媽比美




在那個「瘋狂溼背秀」後
因為當場有位壽星
竟然就無預警地被叫上台去
在一陣尖叫聲中

他收到了有生以來
最熱情、最無法招架的一吻!



哈哈哈
迷錯迷錯
那位壽星就是偶綿家的NONO拔

金拍謝
NONO拔被叫上台後
相機就落到慢慢手上
偏偏慢慢笑到一直抖
相片就糊啦!



「把拔呀~對不起啦!我反應太慢,來不及去救你!」
「相信對於我們感佩的美國執行長的熱吻,你應該也是欣然接受吧?!」



特別謝謝大魯哥
謝謝台上每一位紙風車的團員
也謝謝台下每一位看好戲、給予祝福的朋友

謝謝大家為我們製造美好的回憶


即使我們彼此叫不出名字
但因為共同關心聖心、關心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我們可以不再是陌生人!


(以上照片的當事人若覺得照片曝光不妥,請留言告訴我,我會馬上拿下來滴!)

===============================================

尋照片啟示:
  
  那個(小害羞)....
  當天台下拍照的大哥大姐
  有人剛好有拍到慢慢和NONO拔被叫上台時的照片嗎?
  可不可以把照片給我們留做紀念啊?!



===============================================


我要再看【汗水‧淚水 ‧流口水 -東石319系列】之瘋狂溼背秀-限制級 (<<<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