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和NONO拔這趟的「賞花行」
當然不會只有看到花

還有遇到哪些大自然的朋友們呢?


大波斯菊田旁邊有位先生辛苦地整理田地
後頭跟著的那兩隻絕對是“他的”

因為...公雞們是跟著主人走滴!

呵呵~
好有趣的畫面!




補捉到正展翅而飛的小白鷺鷥畫面
讓我們都驚喜不已

在峨眉湖四周
小白鷺鷥算是處處可見
數量可多的咧


經查證↓↓他們是夜鷺(暗光鳥)......我竟然跟NONO拔說他們是魚狗

有誰可以告訴我湖面上佈滿的植物是什麼??

再來是蠻常見的綠繡眼
如果我又記錯了
麻煩請更正!

正當NONO拔專心在拍公雞時
慢慢聽到身邊一直有鳥叫
抬頭四處張望
還是沒有看到鳥在哪裡

NONO拔加入尋鳥行列後
我們發現了牠就在我們頭上的枝葉裡
這隻綠繡眼很有趣
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我們找到牠、拍好照才飛走


除了羽毛類朋友
慢慢還遇到了兩個陪主人一起爬山健行的狗朋友

微笑的杜賓犬↓↓↓

好可愛好可愛唷~
慢慢印象中的杜賓犬是兇狠的臉
今天看到是開心的杜賓犬
我也開心

還有不甘被忽略
自己跑過來要拍照的日本柴犬↓↓↓

這個小朋友很有趣
看見NONO拔拿相機拍他的朋友(他們一道的)
自己就跑過來也要拍
連他的主人也被他的動作逗笑了

再來個美花兒欣賞
不過我又要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俏姑娘叫啥?




最後~
呼籲一下峨眉湖的管理單位

那個...湖面快要被XX淹沒了
雖然一片綠油油很好看
可是...湖面下的其它生物應該很難活下去吧~
(陽光被遮住了,光合作用OVER,水裡氧氣就不夠了吧?)


台灣有好山好水
大家在享受之餘
不要忘了要愛惜它!



PS.1 誠心建議,到山林裡遊玩,最好還是長袖長褲,除非您對蚊蟲叮咬已經免疫啦!
PS.2   以上有兩個問題,如果有過路朋友能解答,先感謝您!然後請您留下聯絡方式,人家會寄小禮物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