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知道慢慢吃醋了...

這天下午
懶散的慢慢坐在床上看電視
莎糖也在我身上找到了舒服的位置躺了下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總是喜歡待在高高的衣櫥上的小雨
輕巧地跳了下來
慢步地走到我們身邊
她張望了一會
最後

在慢慢的枕頭上躺了下來

驚喜!!!
這是大驚喜!!!

慢慢看機不可失
悄悄地移動自己的身體
在枕頭的一個角落也躺了下去





完成!!!!

有始以來
我們三隻靠最近的睡法

莎糖和我一起睡
在我家並不稀奇

但小雨這個慢熱的姑娘
會在我身邊睡已經很不常見了
更別說會貼多近

今天是大突破!!!
慢慢的頭碰到小雨的腳也沒有驚動她
哦耶哦耶!!!

對啦~
我真的甘願讓她睡我的枕頭
只要她可以跟我靠近一點!!!

就是這樣一份讓人興奮的禮物
讓慢慢有動力把它畫下來

小雨)))
啾啾啾
偶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