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糖老是要我們那樣餵他喝水
實在不是辦法
慢慢都會擔心
如果我不在家
室友們又不像我那麼固定在餵他喝水
這種狀況真的對莎糖不好

後來~
發現有種東西叫做活水機(我都叫它飲水器)
會自動循環
水咕嚕咕嚕流啊流地
或許莎糖會比較願意喝





終於!
莎糖終於“學會”喝這個水

東西剛買來的時候
莎糖還是習慣要喝水龍頭的水
每次他跳上洗手枱時
慢慢就會把他抱到飲水器前面
用指頭沾沾水點在他的嘴巴上

又請室友都不要再餵莎糖直接喝水龍頭的水
莎糖用舊方法喝不到水
後來終於妥協來喝飲水器的水

有了這玩意
慢慢就比較不必擔心我不在家時他不喝水了

可是!
莎糖喝這個水也是有堅持滴~


好幾次都把那個“屋頂”給拆了
為的就是要喝到“最新鮮的水”!
=========================================
Terry~~
不好意思啦
還讓妳花時間跟我解說要怎麼自組飲水器
結果慢慢太懶
也還沒有機會去一趟鶯歌買美美的陶碗
最後乾脆直接買一台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