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特別的朋友
雖然沒能幫她更多
但我依然關心她

黑咩咩)))看這裡




對呀
慢慢姨介紹你給叔叔阿姨認識一下


真是好小子
說害羞卻笑得那麼開


對呀對呀
慢慢姨覺得你這個收藏挺特色的
跟大家說嘛~

黑咩咩:
「乾麻麻啊,慢慢姨啊,總是會對我說....『咩咩,這個是妳的腳,妳不要忘記它哦!』」
「我才不是忘記了咧~」
「人家只是比較喜歡把它當個特別收藏!既然是收藏,當然不會能來用啊!」


嗯.....^^||| 妳開心就好~



訴訴訴~~
好野人有名車不拿來開
好野貓有腳 不拿來走

================================================
這就是「黑咩咩」!
兩個多月大的小女生
因為車禍
右前腳受了傷不能動
帶去給醫生照過X光後
確定是在車禍中
神經受傷失去連結
從此
咩咩就忘了那個黏在她身上的東西是她的腳
醫生說
雖然要復原機會不大
但也不是不可能
給咩咩多一些營養(高單位的維他命)
經常給她的腳按摩
讓血液保持流通
肌肉也比較不會萎縮
再來
就是看咩咩自己的努力

咩咩的乾麻麻(撿回咩咩的小姐)
自己家裡無法再增添貓口
所以一邊照顧咩咩
一邊也開放送養
昨天
她告訴我好消息
咩咩有新麻麻了
我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我也相信
即使咩咩就這麼奢侈地將她的右腳當裝飾品、當收藏品
她的新麻麻也一定會無條件地接納她的選擇
咩咩)))要幸福哦!
玩耍的時候別跑太快
不然麻咪會追不上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