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莉妳在看什麼?





我的小姑娘~
阿記在“整理房間”啦!

妳看成果如何?



迷錯迷錯
努力了老半天
是值得的~



嘿ㄉ阿愛說~ (翻譯:那還用說!)





因為~
快要過年啦!
阿記要帶著莎糖和小雨一起回來住個十天八天啊!

先把房間整理一下
好讓他們待得舒服啊!

妳還記得莎糖吧?
去年他有回來過啊!
那個穿著虎斑的小男生啊




迷錯迷錯
就是他!
就是那個去年跟著阿記回來過年
老愛跟著妳和歐將大哥走來走去
一直想找你們玩的那個小朋友啊!

他現在可是大男生了哦!
很帥哦~

而且...
這次還帶一個小辣妺回來唷~



ㄟ豆.... 這句話好像是該我講的吧~


----------------------------------------------------------------

下週四莎糖和小雨就要和慢慢一起回老家過年了
趁著上個月回去
慢慢就先把差點成了儲物間的房間打掃一番
終於空出空間來讓莎糖小雨可以好好待著

考慮到莎糖小雨和歐將由莉並沒有很多“相處”的經驗
一開始為了避免他們互相不適應
一定要先“隔離”的
慢慢打算讓莎糖小雨留在我的房間裡
歐將和由莉留在慢爸慢母的房間
兩邊輪流“放風”
觀察他們互動的狀況
再決定要不要讓四貓見面

所以囉
既然莎糖小雨“有可能”得經常待在我房裡
當然要讓他們有適當的空間可以活動
整理好的書櫃很適合他們爬上爬下
雜物/小東西也都儘量收起來避免他們玩樂時打翻


4CATS終於要全員到齊了
擔心貓咪相處的心情仍然還是比期待多
希望莎糖小雨因為我在身邊會比較安心
希望歐將由莉沒有覺得太被打擾
希望慢爸慢媽看到莎糖小雨可愛的一面
希望....

希望要回家過年的大家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