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莉和慢母的感情好
是連慢兄慢嫂都知道的事
由莉喜歡跟著慢母走來走去
慢母進房間 她也進房間
慢母去廁所 她也跟進去
慢母去廚房 她也跟著去
慢母坐在客廳看電視 她就爬上慢母大腿趴著打盹
上回NONO拔問我
「為什麼回家裡就自稱阿記,不是阿母?」
【附加說明:慢慢和歐將&由莉說話時,自稱“阿記”;和莎糖&小雨說話時,才是自稱“阿母”】
因為...
慢母才是歐將和由莉的主要照顧者
更何況~歐將大我好多好多歲
我也沒有從他小時候就照顧起
跟他自稱“阿母”
我會拍謝啦!
話說回來~
由莉和慢母的感情好
可不能空口說白話
來看慢慢補捉到的“親子圖”吧!!



(以下對話皆為台語發音)
(由莉小姐自從回南部住以後,因為環境教育影響,現在台語講得很溜)



【註】捨,原意“搓”湯圓的“搓”,表達“摸來模去”的動態。








給慢母優秀的“捨”貓術 掌聲鼓勵鼓勵!!!

哈哈哈
當然憑一時間說好話-例:U-Li是乖ㄋㄧㄠ仔ㄋㄟ!
是不可能讓由莉小姐就範的
今天有此成果(講得好像很了不起一樣,哈)
完全是靠慢母平日和由莉“駁感情”
對此
平均一兩個月才會回去兩天的慢慢
對慢母的貢獻充滿敬意
天啊~~~
你們不知道當由莉會爬到我腿上跟我一起看電視時
我多麼開心啊~
管她是不是把我的腿當成我媽的腿


慢母實在太了不起了
那雙滿是老人斑的手  (媽!我沒有說妳老哦!)
實在是有無比的魔力啊!





那....
那偶可以把黃小雨帶回去調教一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