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餅乾店的海苔媽問
有沒有人家的小寶貝也像他們家的小拿鐡一樣睡相差???


一看
慢慢就想到
幾年前歐將還跟慢慢住在一起時
曾經看過他睡得實在是OOXX


不知道這種睡姿和小拿鐡有沒有得比?




呵呵呵
看就知道了啊!



是很正常沒錯
可是重點是當鏡頭拉遠一點....



噢噢噢~~~ 流鼻血啦
也不想想自己幾乎已經沒毛遮體了
還睡得這麼大膽


不過!
要拼得過小拿鐡的睡相
不是露個第三點就可以的
一定要來個“斯倍秀”的!!!



哦哦哦~~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扭扭腰兼空中打叉叉


『歐將~你這樣有比較好睡嗎?』


歐將這睡姿維持了好久
當時慢慢養貓的經驗不多
腦袋一直在想
「貓怎麼能睡成這樣啊?」
「他手不會酸嗎?」
「他要這樣定住多久啊?」


妙呆了


 


歐將:『阿記~我要抗議!幹麻拿人家脫光光的照片啦!』
慢慢:『不好啊?那........那我換一張.........』




我才說歐將是我4CATS家的王子
馬上就被踢爆睡相差


 


不然~
要出賣就統統出賣好了



有沒有 就是睡相差啦!


莎糖:『臭麻咪,幹麻把我拖下水?!』
   『那小雨和由莉的咧?公平點哦!』


 


啊!抱歉~
我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咱們家姑娘們的睡相差照片


果然!
咱們家的女子都蠻有氣質的(像麻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