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莉是4CATS家的二姊
是相當漂亮的三花姑娘哦
現在和歐將大哥、慢爸、慢媽住在南台灣


 


由莉:「這次連假,慢慢有回來看我和歐將大哥!」



這次回家
由莉的表現讓慢慢超開心


以前的由莉是不給抱的
可是這回慢慢有試著再抱看看
她就有給抱一下下哦
雖然還是不太喜歡
會哀哀叫
會把頭埋起來
可是可以多抱一會兒了
超開心的啦 (我是說我)


還有啊....
由莉很愛鑽被窩
聽慢媽說
每天晚上由莉都會鑽進被窩裡和她睡整晚
這次慢慢也有見識到由莉鑽被窩的可愛模樣
剛回到家的那個下午就是一直和她黏在被窩裡捨不得起來


由莉的愛鑽被窩可不是只有人在的時候才鑽
慢慢起床離開被窩後
由莉可以自己繼續待在被窩裡睡上個半天都不出來哦
超可愛的啦~


還有啊還有啊...
以前曾經聽慢媽說
她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時
由莉會自己跑來趴在慢媽腳上
「怎麼可能?她不是不太給摸給抱的嗎?」


見識到了
這回慢慢也見識到了
超可愛的啦
她會自己走來爬上慢慢的大腿趴著
趴著趴著就開始打瞌睡
這時候摸她 她也沒意見
超爽的啦~ (我還是在說我)


 


可愛的由莉不只ㄋㄞㄋㄞ功發威
還耍了寶 ↓↓↓




是不是都可愛無比呢?


尤其是抬腳的那個招財貓式
她只要那樣坐著
都是單抬那隻腳
原先慢慢還有點擔心是不是她那隻腳痛
可是看她平時跑來跑去跳上跳下也沒什麼問題
應該是OK吧


 


這次的照片
都是NONO拔拍的哦
由莉和歐將都是第一次看到NONO拔
據慢爸說
由莉只要看見陌生人來就是一溜煙跑去躲起來
不過還好她沒有一直躲到NONO拔走
還是有出來跟NONO拔見見面

還給拍很多張漂漂的照片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不是嗎?


===============================================


這回當然也有拍到歐將啦
親眼見到歐將的NONO拔也是直呼:「真的很大隻!」
歐將有多大隻?
下回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