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為什麼~~~~~?」
   「會不會痛啊?」
   「葛格會不會陪我去?」
   



慢慢:「妹妹乖~~不要擔心!醫院的叔叔阿姨都會很小心,他們和麻咪一樣都很愛妳,
   不會做對妳不好的事。」
   「早上麻咪先帶妳去單獨和醫生叔叔約會,護士阿姨會唱歌跳舞給妳聽;晚上等
   麻咪下班了,就會帶葛格去接漂亮的妹妹回家。」
   「妹妹不要怕,不然麻咪跟醫生叔叔打商量,請他把醫院裡妳最愛的那個盆栽底
   盤送妳當轉大人的紀念,讓妳帶回家慢慢磨慢慢蹭。」


 


-----------------------------------------------------------------------------------------


已經和醫院預約了明日上午帶小雨過去做結紮手術
我的小雨妹妹終於長到這個年際了
小雨問的第一個和第二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從不同的層面去看
結紮本來就是有利有弊
我實在沒辦法跟小雨說
因為麻咪沒有能力照顧妳懷孕生子這段過程
也沒辦法養好妳的小朋友
現在有很多小小貓咪都還在找會給他們一個家的把拔麻咪
我實在沒有把握如果我養不起妳的小朋友
他們仍能很順利地被收養
所以....
小雨對不起
麻咪因為自己的限制
得讓妳挨這刀


妳和醫生叔叔約會的時候
會飄飄欲仙(是醬子形容嗎?)
沒有痛痛的感覺
回家之後
可能會有一些痛痛的
不過應該不是很痛很痛
麻咪之前探聽過
聽說傷口很小很小一個
甚至不必戴大喇叭
妳可以像平常一樣活動自如


我的小雨妹妹要做結紮手術了
只要是手術多少都會有風險
那就....
祈禱手術一切平安順利
小雨妹妹健健康康地回來我和莎糖身邊
陪伴我們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