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再來一次嘛....再給麻咪一次機會嘛....



 莎糖:「不要!」



慢慢:「來嘛~」
   「糖糖~~~來嘛~~~」



 


 <--裝可憐慢慢


 



 小雨:「誰叫妳手腳慢.....葛格才不會再上當咧....」


 


 


(慢慢還不死心)糖糖~~~來嘛來嘛!好帥的ㄋㄟ



 


唉唷~~別這樣嘛,明明就還不錯呀!
人家折那個羊角也是折得挺合頭的啊!


 



 


硬是不理我就對了啦.......


 


 


啊對!
妹妹~~~不然.....


 


怎麼醬子啦~
為什麼對我這麼殘忍
明明剛剛那張拍得蠻不錯的啊



你們看你們看↓↓↓


 


 


 


 


 


 


 


 


 



 很適合啊!


 



莎糖:「哪有啊      一整個就變成店小二!」
   「我是莎糖大王耶!」
              

--------------------------------------------------------------------------------------------
唉唷~
羊角頭熱也燒到偶們家了
慢慢折好羊角
先從莎糖下手
戴好羊角後
才剛按了一下快門
莎糖大王立刻跳下床(羊角頭此時也應聲落地)
躲進黑漆麻烏的床底下(那幾張在床底下的照片, 超黑, 難對焦,都糊糊的.. )
任憑慢慢怎麼叫他怎麼ㄋㄞ他都沒用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一直到慢慢熄燈上床睡覺時
他仍然不放心地躲在裡頭
好一陣子後才偷偷地溜出來吃個乾乾
至於小雨妹呢
那更不用說了
"案發當時"她正站在一旁目擊
這伶俐的小姐怎麼可能呆呆地任我擺佈呢
當然還沒戴上去就直接把我綁好的羊角給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