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大王我這個"愧東西"的POSE應該很讚吧!
聽說有個【愧東西聯播】是吧
大王要表現親民愛民
也來參加一下


 



蛤?
過期很久了?

 


 



唉唷~
沒關係嘛
賣無采(台:不要浪費之意)大王我擺出這麼標準的姿勢咩

 


 



我為了表現出大王的好氣質
可是花不少時間找佈景耶!(頂一下堆疊的書)

 


 



蝦!!!
還是不給過關哦?
給臉不賞臉哦!

 


 



慢慢:「臭糖糖~你在幹麻,不可以沒禮貌,快說對不起!」

 


 



嗚嗚~~
叔叔阿姨對不起!
慢妃說莎糖大王要可愛不可以傲僈
所以...對不起嘛~~~

-----------------------------------------------------------------
哈哈哈哈
要先註明
慢慢沒有捏莎糖的臉
是用手指在磨磨他的臉頰



這是昨晚的照片
沒有NONO拔的單眼相機
慢慢還是忍不住自個兒的小相機拍一下
品質沒那麼優
不過還是挺有趣
之前來不及跟著愧東西聯播
東翻西找檔案照片就是沒剛好的
哪知莎糖大王昨晚突然想到沒繳到作業
硬是擺個超標準的姿勢給我拍
話說回來
其實這組照片的重點其實還不是愧東西
那是慢慢之後看照片時才發現的恰好之處
原先要給大家看的是...
這個↓↓↓ 



厚~~~~~
有沒有很爽
莎糖大王拉長著身子橫躺在慢慢的床上
身子還半倚著我的枕頭
真是會挑好位置
前晚還更過份
慢慢才剛起身要關電燈就寢
他馬上跳上床不偏不倚地躺在床的正中間
迷錯
就是慢慢的"床位"
害我還好聲好氣地跟他說
"糖糖~~ 你不讓個位置, 我要睡哪裡???"

真是搞不清楚莎糖大王這回又在想什麼
從醫院回來的隔天
就開始活碰亂跳
不時跟小雨妹打鬧追逐跳上跳下
但他也沒把慢慢晾在一旁
想到就會來喵一下喵一下討個摸摸或抱抱
睡前呢...
一定是要來"共眠"一會兒
愧一下慢慢的枕頭或是手臂
唉呀呀~~~
又ㄋㄞ又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