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美好的時光又來臨了!
咱們一起企吧!


 



走走走~咱們大手拉小手~

 


 



害什麼羞啦,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事...沒什麼好害羞的啦!

 


 



= = 阿訴在碎碎唸什麼..........


 


 


 



莎糖:「蛤~~~~~~~~~~~~」
   「人家還在矜持害羞,妳就先脫了哦?」
   「我還沒答應耶!!!」




 


 



慢妃:「.....我愛洗澡 烏龜跌倒 啦啦啦啦~ 戴上浴帽 好多泡泡 啦啦啦啦~ "小莎糖"啊 想逃跑 噔噔噔噔.......」



莎糖:「我....我.....我好無奈啊~~~」


慢妃:「哪有~嘴巴說說,你其實還挺喜歡的不是嗎?↓↓↓」


 


 



拜託~還弄特別座給你耶!只有你有特權在這裡看耶!
你說你說...真的有那麼糟嗎?


莎糖:「其實......(臉紅紅ing) ......」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
歹勢啦
這是慢慢毒害莎糖的把戲之一
「讓他看慢慢洗澎澎!」
等等...
真的沒有那麼糟啦
誰叫一開始莎糖老是耐不住寂寞
慢慢一關浴室門要洗澡
他老大就一直在門外喵喵叫
我就想說...
那好吧
他想進來就進來嚕
但也不能讓他噴得一身溼(醬子反而是忙到我)
所以乾脆為莎糖大王設個特別座
從那之後
慢慢洗澡時
莎糖大王那天心情若好想觀禮
就是趴在高高的置衣架上監督慢慢有沒有多點肥油
有沒有認真洗澡
老實說...
不知道是慢慢洗澡快
還是莎糖有耐心
就是沒看過他半途想落跑的
總是等慢慢洗完了澡
雙手舉高高把他抱下來
他也會挺不客氣地一腳踩在慢慢臉上免得四腳懸空

醬子有沒有算是"美好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