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應該是要先貼這篇
再貼「ki mo gi e 」那篇
為什麼呢?
因為
事有先後!


 



莎糖:「嗯啊嗯啊!是我先的唷~」
話說當時...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莎糖:「阿妹~~ 我幫你整理漂漂!!」


 


 


 



莎糖:「要注意儀容, 保持良好狀況。」
小雨 = =


 


 


 



小雨:「阿是好了沒?好了沒?弄得我滿頭口水。」
莎糖:「這種事要有耐心, 不能隨便應付就好。」


 


 


 



小雨:「吼~~~~~~好了啦!!!」


 


 


 



莎糖:「再一下子啦, 小朋友真沒耐心。」


 


 


 



小雨:「啊~~~~咬你哦!」
莎糖:「妳是不會用舔的嗎?」


 


 


 



莎糖:「唉~小朋友真難教, 才示範一下下就沒耐心, 還反咬我抗議。」


 


 


 



莎糖:「這種事...還是要像我這樣慢慢來才是嘛!」

 



哈哈哈
雖然照片拍得不好
可是卻是兩貓相處很重要的記錄
小雨有莎糖帶其實真的不錯
像一開始學會撥貓沙
也是看了莎糖撥才學會把ㄣㄣ蓋起來
也是和莎糖學會怎麼"攻擊&反擊"
幫對方舔毛
是莎糖先開始的
小雨妹一開始也不喜歡
總是在莎糖幫她舔毛時
反咬他的頭和耳朵
漸漸地
不知不覺(沒辦法, 我上班不在家時間不少)
才出現【ki mo gi e 】的溫馨畫面

這個開始
真的值得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