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換我了嗎?


 



由莉(發音U-Li)是個大姑娘囉
雖然還是一張小朋友臉
不過她已經快兩歲囉
由莉身上的花紋很有特色
全身上下只有四個地方有花紋
頭頂、左側腹、右側腹和尾巴
尤其是左側腹和右側腹的花紋
兩兩對襯卻又不同顏色
真的超級有特色


由莉的三趾也算是特點啦
一般貓貓的前掌不是四趾嗎(還是要算成五趾?)
可是由莉的中間那兩趾在長的時候沒有分開來
所以就成了現在這個三趾巴掌的模樣
起先慢慢還因為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她的活動能力而請教醫生
結果當然是...."   沒問題! "
她還是一樣很會跑跑跳跳啦


 


喵~阿記翻了翻以前的照片,終於找到有拍到我右側腹的這塊大橘斑!

由莉剛來的時候是兩個月大
不幸慢慢那段時間數位相機泡水壞了不能用
少了很多由莉的照片
上個週末有回台南家裡
也就儘量多拍點她和歐將的照片
路人甲:誰是歐將?
啊...^^" 先交待一下
歐將就是年際最大的大哥!
慢慢仙的個人資料上把的照片就是歐將先生


  



喵嗚~喵嗚~喵嗚~喵嗚~~(譯:阿記~我要那個我要那個我要那個!!!)


哈哈
先讓慢慢賣個關子
這次回家
發現由莉一個新癖好
看了實在"真愛笑"(台)
可愛到不行
這個狀況在台北的家應該不可能發生
因為..............
據說北部沒有"那個東西"耶!

下回分解囉~ (是醬子寫"分解"嗎?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