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糖:「....好無聊哦.....一整個想睡覺..... 慢妃~~~來幫我抓個龍!」


 



阿灰:「yo~~man~~ 你無聊嗎?阿灰陪你玩啊!」

 


 



莎糖:「這誰啊?第一次見面也不自我介紹一下,懂不懂禮貌啊!」

 


 



阿灰:「來呀~來拍個照嘛! 1~~~2~~~ 看鏡頭啊!」
莎糖:「‧‧‧‧(怪咖,聽不懂喵話)‧‧‧‧

 


 



莎糖:「不想理你! 我走~」

 



哈哈哈哈
sorry~~~莎糖大王
慢妃手癢
忍不住幫你介紹新朋友
看你好像比較喜歡"慢慢來"
那我請阿灰再跟你補個長篇一點的自我介紹好嚕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