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麻咪, 妳在拍哪裡?



 



我在這裡!!!對準一點!!!


 


 


什麼?要我靠近一點試看看哦?...........醬子有比較好嗎?


 


  


不給麻咪拍了啦!人家那麼賣力演出你都瞄不準, 推說我太黑.... 哪有黑哪有黑,
我可是有招牌白色小內褲呢!


   



麻咪愛手震, 每次都拍不到人家漂亮的臉蛋, 每次都讓我只是一陀黑嚕嚕....看以後怎麼相親啦!


   



秀一下性感薄紗, 說不定都比用麻咪拍的照片更有用!


   



zzz z z Z Z Z Z Z Z Z .....

呵呵呵呵
黑嚕嚕小雨愈長愈大了
原先身上的小細毛也開始有長長變黑亮
小雨的身上其實是看得到斑紋的
稍微可以看到深淺深淺的條紋排列
這應該是和她的基因有關吧...


小雨乖
別灰心
總有一天麻咪一定會拍到妳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