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麻~~~這是哪裡啊???不是歐非司也不是咱們的窩,這是哪裡啊???」

有趣!

小小雨總是跟著我哪裡去就哪裡去
平時當然就是白天去歐非司
下了班就回家
再不然就是到動物醫院給醫生叔叔摸一摸
除非像這天
我得去修個鞋跟
下了班直接到鞋店去
小雨....當然還是得帶著她
在店裡的時間
店員發現我的提籃裡竟然有隻小黑貓
好奇地東問西問之後
也讓我把小雨放出來
小小雨便開始在裝璜亮麗的鞋店裡逛了起來
還好小雨還不太會跳高高
大多時間都在地板上走來走去
有新客人進門
店員還都會提醒客人小雨的存在
免得不小心踩到她
小雨果然是小貓個性
什麼都好奇
也不太會怕
一顆小腦袋東晃西看
到處走動

小雨:「麻~~~~你逛完了沒?我想回家了....」


也只有這段時間
才會一直把小小雨帶在身邊
等小雨大一點了
可以和莎糖哥哥兩個在家和平相處
那我就可以讓他們都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